每日一歌

日文老歌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744|回复: 4

音羽しのぶ 瀬戸内みれん 原声演唱/原声卡拉OK 高音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 00: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下面与各位分享的是来自音羽しのぶ在专辑《箱根峠》中所演唱的副曲《瀬戸内みれん》的高音质原声演唱音画视频。这首歌曲无论前奏还是演唱的旋律,无不具有浓郁的和风味道,喜欢浓郁演歌味道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虽然这是一位新面孔,可是每一位新面孔都有待我们认真的聆听的,演歌歌手在用心唱歌,我们也在用新的去赏曲,这就是艺术的魅力,音乐能够带给您精神上的享受,也能带给您无限的艺术想象空间,好了,话不多说了,我们一起来欣赏。

原声演唱


原声卡拉OK


歌词部分(注:歌词中附带日文汉字的平假名注释,以便广大日语和音乐爱好的观看和学习。)

瀬戸内みれん
作詞:仁井谷 俊也
作曲:水森 英夫
編曲:南鄉 達也
唄:音羽 しのぶ


しだれ柳(やなぎ)を 映(うつ)した川(かわ)に
雨(あめ)が小(ちい)さな 輪(わ)を描(えが)く
「あなた…あなたこれきり お別(わか)れですか…」
ひとり旅(たび)する 倉敷(くらしき)の町(まち)
頬(ほほ)になみだの 瀬戸内(せとうち)みれん

港(みなと) 尾道(おのみち) 浮(う)き棧橋(さんばし)に
立(た)てばやさしい 面影(おもかげ)が
「あなた…あなたわたしの 我(わ)がままですね…」
恋(こい)のつらさに こんなに痩(や)せた
二度(にど)と逢(あ)えない 瀬戸内(せとうち)みれん

霧(きり)にかすんだ 関門(かんもん)橋(きょう)に
ぽつり灯(ひ)がつく 夕(ゆう)まぐれ
「あなた…あなた今日(きょう)まで 倖(しあわ)せでした…」
噂(うわさ)とどかぬ 故郷(ふるさと)の町(まち)で
生(い)きてゆきます 瀬戸内(せとうち)みれん



終(お)わり
谢谢观赏!

注:本视频来源于本人的《优酷》频道,地址为:http://i.youku.com/u/UMTEwNDIyNDg4绝非盗链任何人的劳动成果!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0 收起 理由
bobbysu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6-8 07: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zhiliu 于 2015-6-8 12:36 编辑

還不錯,等 1 分鐘終於聽到了,好像她比我大,最近覺得川中美幸好好聽。
どうも。:)
发表于 2015-6-15 21: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演歌都有很浓的日本味
 楼主| 发表于 2015-7-5 12: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lizhiliu 发表于 2015-6-8 07:48
還不錯,等 1 分鐘終於聽到了,好像她比我大,最近覺得川中美幸好好聽。
どうも。:)

今年的新曲《一路一生》有没有听呢?
 楼主| 发表于 2015-7-5 12: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sidouxx 发表于 2015-6-15 21:00
演歌都有很浓的日本味

有些演歌是那样的,有些演歌不是,已经改了很多了,看是什么题材什么类型的演歌了,如果是“祭り”类型的,那么不用问,演歌味道和日本味道肯定会很浓郁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日文老歌论坛 ( 沪ICP备05038666号 )

GMT+8, 2024-3-28 23:53 , Processed in 0.029173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