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歌

日文老歌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692|回复: 2

新人报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31 16: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哈哈,叫我BB吧,日文白痴一名,我是个听歌只听旋律的新手,对日文歌基本不关注歌词,只听旋律……我记得我曾经迷恋水树奈奈的歌,但是看了歌词翻译后才觉得歌词好幼稚啊哈哈,看来听不懂也不是件坏事……
嗯,我是为了太田裕美的文章来这里的,一次我搜索太田裕美时无意间发现了@estephenchan 的分析太田裕美的文章很入迷,然后太忙就忘了这个论坛,最近闲下来找到这个论坛,他也被禁止访问很长时间了……分析裕美的某篇文章不见了,还有个君什么青春又看不了,不过他分析百惠还有一些人的文章能看……
而裕美,我是某次看邓丽君的夜之舞台的接力时无意间听到这女孩唱邓丽君的今日什么的那个(貌似是邓丽君出道单曲),声音和长相透露出的很天然的乖和美丽让我对她感兴趣,于是看视频之类之类的,后面对单曲不知足,就搜索她的专辑,后来也找到了虾米,最近听她的那个木棉手帕所在的三专,对青春のしおり、わかれ道很有感觉,很有味道的两首。之前特别喜欢她的心象風景。她的专辑我最爱的是こけていっしゅ和背中あわせのランデブー。这俩都是她人气开始下滑出的……真的听下来很舒服,可惜后面不知是不是下滑太厉害了所以没这俩那么好了,甚至不如之前的好听啦,虽然单曲还是有咱喜欢的恋のハーフ・ムーン。专辑虾米上又太少了,如果这里有没有的资源自然是最好哈哈。
出国回来后虽然她变了风格,还是有一首雨の音が聞こえる很不错。不过我通过翻墙上youtube看她那时Hiromic World演唱会唱她老歌真的是感慨,都是那时变风格,她更加用嗓子,有些地方有老化的痕迹,已经远远没有她原来唱的那么有感觉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20 收起 理由
bobbysu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weerdf334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3-8-6 10: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fsaivkzx544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3-8-16 21: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日文老歌论坛 ( 沪ICP备05038666号 )

GMT+8, 2024-4-19 17:49 , Processed in 0.017713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